九伬

排列组合乱搞cp

[ABO] 明天,明天

就,先贴个脑洞,以督促自己把它写出来。
伪abo,没有肉,只是为了让幼崽能够出现,特拉查A艾瑞克O,想看E和T的幼崽治愈zuri爷爷,让爷爷忏悔让爷爷流泪然后原谅爷爷吧TAT请不要让他死TAT
可能正文要拖到复联三上映才能让erik出场(。

他看着那个孩子,她磨旧了的蓝色帽衫正面印着大大的tomorrow字样,她左脚的灰色运动鞋的前端蹭得有些脏兮兮的,她手腕上戴着细细的银线绞成的手环,她蓬松的发辫,她伸出的手。他的目光飞快地扫过她的脸,不敢多做停留。
他看到她没有生气的眼睛。
她与记忆中的男孩如出一辙的眼睛轮廓,和她灰暗的瞳孔。
他蹲下身,让她小小的手摸上他的额头,然后一点一点下移到眼睛、鼻子、脸颊、嘴唇和下巴。
詹姆斯爷爷?
他没有孩子,他好像突然变成了很久以前的那个青年,在紧张时拼命地眨眼睛,他听到山林里的精灵对他说话。
别哭。
孩子柔软的小脸贴着他的面颊,额头轻轻地抵在他的颧骨边,她揽着他的脖子,又重复了一遍,别哭。
在这么久以后,在他成为一位持重的萨满,在他把那个盲目的自己与罪恶的一天一起掩埋了这么久之后,巴斯特女神迟来的惩罚最终降临到他头上了。他任凭国王杀死兄弟的罪,他抛下全心全意信任他的孩子并害死他父亲的罪。
他紧紧握着那枚证明身份的戒指,把女孩拥在怀里,颤抖着重复,我很抱歉,我很抱歉,真的,我很抱歉,巴斯特女神啊,我很抱歉。

以及不是医学生也没有什么生物常识,网上搜了一下近亲结婚的种种畸形里还真的有失明这一项,就姑且设定这种基因导致(?)的病wakanda能治吧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