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伬

排列组合乱搞cp

二刷少林问道 21-25


⊙第二十一集

十分有趣,在这里程闻道咬牙切齿问“明德是能被感化的人吗”,三年以后无想却说要他要渡严嵩。

闻道的尘心招了多少的麻烦啊。

哎?蓁蓁又换回了她来梅艳楼之前的衣裳。

你小子身为师弟就这样乱发脾气使唤别人(≖_≖ )

世代兵户(3/?)

那句明德我杀了你,不是剑雄说的吧,是明德咳着咳着幻听了?可是又能是谁说的……他又不知道闻道是他儿子……可那个声音跟之前高剑雄的嘶喊真的不大一样……

等一等!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没觉得,但是观海大师已经死了,他是你扮的啊!所以你知道洗髓经却不救吗?或者是你只有观海留下的口诀自己却没有参透?
所以你扮观海大师还得变声的吗……

⊙第二十二集

心不对,败火师傅的心也不对吗?他能指点闻道,可是他自己的心也不对吗?

⊙第二十三集

在明德的心中,只有欲望少有善念。
觉得这个说得还是很精准的。

无边的佛法到底能不能拯救一个极恶之人。
我只看见极恶之人毁了很多人的一生。可是不那么恶的人也能毁了别人的人生。

梁五这个乱蓬蓬的头型还是更适合他的道袍……

师弟,要不是你的话我都想去死了。
就突然被击中了,眼泪汪汪了,结果被程闻道对师弟对师傅这个爱答不理的样子给憋回去了(≖_≖ )每次他这样百叫不应的时候我就想揪他耳朵大喊你这死孩子

⊙第二十四集

大家都压着嗓子说话干什……

⊙第二十五集

明德知道败火下山找沈梅儿,可他不知道闻道是他们的儿子,为什么会觉得找的是沈梅儿,为什么觉得梅儿会来劝?

未传衣钵时就已经注定
是因为如果有了国师的衣钵严党就不敢轻易动少林吗?

说什么明大人本来也不想这么做,无想无理取闹,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
总觉得听起来很违和……就……感觉不对orz不是逻辑上的不对,就是语气和措辞上觉得奇怪。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