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伬

排列组合乱搞cp

二刷少林问道 16-20


⊙第十六集

其实我觉得这部剧剧情最bug的不是程闻道前期作死,毕竟养尊处优的二世祖小少爷突遭变故……嗯……就像那年花开的沈星移一样……不可能一下子成熟总要有个过程嘛,而且他作得其实也没太离谱。
可是!把剑雄塑造成一个只会杀杀杀的傻蛋也太败好感了啊!认真的吗,剑雄也不只是一介武夫啊人家还会背诗呢(。结果遇到事就只会发狠,杀人,带兵围城围庙围妓院……尤其是黑甲时期……很大地消解了他的人格魅力……

明德爸爸……少林又没得罪你……所以到底为什么要针对他们呢……

我少林寺向来与此二人素不相识……这有语病啊(`Δ´)ゞ向来和素不相识怎么能一起用

⊙第十七集

其实从这里高剑雄滥杀无辜的时候起他就已经开始黑化了吧

⊙第十八集

大哥心里应该是生气又嫉妒的,他已经深陷在官场黑暗里步步为营,蓁蓁为了报仇都愿意出卖身体,凭什么他程闻道可以躲在山上面色平静地做他的和尚,他明明没有放下仇恨,凭什么装作无欲无求诚心念佛的样子

闻道为什么那么笃定剑雄下不去手呢?因为兄弟情义?还是因为他相信高剑雄爱李蓁蓁爱到能放过他?

所以当闻道被打得满脸是血跪在你面前撕喊求求你了我一定要杀了明德的时候,你满意了吗?没有,你更生气了。她李蓁蓁,怎么喜欢上了这么个东西!

败火师傅真是驻颜有术啊(:з っ )っ

剑雄啊!!梁五一个打手都知道不大妥当了!你个男二(。)怎么就还觉得一切尽在掌握啊!
先生……死了十几个人这动静也不小了……

蓁蓁这个时候,应该已经不恨剑雄了吧。

⊙第十九集

正行师傅折断那些长枪的时候枪上的接口好明显啊😂

杨秀秀真是奇妙,之前他还说防人之心不可无,看到蒙面人来了又松了一口气地说是大哥qwq

本来我以为剑雄是想借着帮闻道阴田硕儒一把,没想到是虚张声势,回去后说要再好好调查愿意认错,后来被梁五一问还直接把田大人给杀了……大哥……你是真的没给自己想过退路啊……
从某种意义上说……高剑雄做人也挺直的……
最后他得到的是他心爱的姑娘的一跪,她说谢谢。

⊙第二十集

方丈把了师弟的脉之后颤动的眼神和嘴角,真是太动人了。

这么多人死了,可你的心没死。
这个时候还死缠烂打的程闻道真是有点烦人了orz

沈梅儿跟明德开始讲条件之后明德的脸一下就板起来了,提到少林的时候更是说什么“你管得太宽了。”跟他之前求梅儿原谅的时候判若两人,其实明德对沈梅儿的爱也是有限的吧,至少是排在报仇之后的。他为了报仇投靠严党,能杀沈梅儿全家,为了折腾仇人的后人,也能不顾沈梅儿的哀求,觉得其实梅姑也知道这一点。有时候觉得明德爱他素未谋面的儿子也比爱有夫妻情分的梅姑多,但是有时候又觉得如果闻道不是梅姑给他生的,明德也未必会这么爱他。

其实觉得夜里向正因下跪的闻道已经在一心复仇到开悟的过渡阶段了,他想报仇是真心的,想救人更是真心的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