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伬

排列组合乱搞cp

二刷少林问道 11-15


⊙第十一集

从某些角度来看前头牌小姐姐还挺好看的。
说得好!别看他那个样子,高剑雄他就是个傻蛋!

真的吗蓁蓁姑娘一个肘击一蹬腿就能把人踢倒吗……

其实在暖香阁蓁蓁有高大人照顾待遇还不错……穿好几层厚衣服,扣子扣得严严实实的,后来去了梅艳楼就又是纱又是肚兜的了……

⊙第十二集

姑姑的这个配音显得好老气……

其实姑姑和蓁蓁的关系也挺耐人寻味的……

募捐了去嫖……还是以杨秀的名义召集学子……
不过是的qwq杨秀那张委屈的脸真的很适合念这种铿锵的台词qwq

闻道想要的东西他不惜一切去取,自己的面子二哥的面子都不在乎,突然看到了从小被捧着长大的小孩的那种固执……熟悉感ヘ(・_|

很好奇了,那只八哥是谁配的音

⊙第十三集

闻道笑着哭了然后喊出一千两,他和蓁蓁隔着树丛落泪,在房间里裹着被子夜谈,真是继花车游街以后最打动我的感情戏,果然我对两个人相视而哭(。)的情节很没有抵抗力qwq

姑姑的配音还平翘舌音不分……

⊙第十四集

你敢杀人!你敢杀人!
脑洞……姑姑家破人亡前剑雄已经出生,高家和明德关系已有嫌隙,但她还是抱过这个襁褓里的孩子,当然也并不亲近。

在佛祖面前,我不敢撒谎。
这到不像他一贯的风格,是因为从小在少林治病,收到很多熏陶,所以对佛有所敬畏吗?

明德为什么要针对少林?抗倭的事本来就是兄弟对不起他,败火不会不帮他医治啊……因为他后来行事偏激杀了沈家一家?

⊙第十五集

剃发的样子qwq真美啊qwq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