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伬

排列组合乱搞cp

二刷少林问道 6-10


⊙第六集

大人,您就不怕他恨你吗?
这句又让我觉得很微妙啊……所以……本来应该还是挺亲近的吧……没有爱哪里来的恨嘛(。)

王爷你真的是大好人吧……对剑雄对杨秀对小兵都恩重如山的……

撕纸人撕纸人……

杨秀秀你还没放弃啊……不过告御状至少比上街游行高级那么一点……

我擦这个回忆杀非常可爱了qwq

⊙第七集

败火大师直接走进院子是因为他知道高剑雄不会拦他,那么后来闻道就这么直接走进去见蓁蓁……没想过万一有侍卫吗……

也许大哥的心软三弟也知道……不过也可能就是随口一求……可是真的很恨的话会直接破口大骂吧……不过后来绑了高大人还真的想杀高大人……是真恨吧……或者就是肾上腺素上头了……可是之后也没看他后悔嘛……

不过高大人……你箭术那么高超近战不行吗……被程闻道一个书生挟持……

还是觉得他们曾经挺亲近的,不然剑雄为什么就这样看着明德走出门来握他的手,也没叫人绑了他这类的……
剑雄不杀明德有私心和欲望的因素,但我还是认为在这一段的开头,他更多的是因为不忍心。高剑雄是武将,武将不怕杀人,但他对杀死自己熟识的人还是存有犹豫的。至于后来明德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野心……就是黑化的开端吧……

哎qwq这两个你不懂qwq加上之前他说他年轻时候也有一腔热血想要拯救所有人qwq
可以大胆猜测抗倭回来后他是不是也曾在大哥三弟之间左右逢源努力调和,直到……直到三弟投靠严党诛杀妻族……让他看清三弟的变化……这类的……

高大人也说剑雄杀不了明德,他总不会觉得自己儿子利欲熏心……所以还是知道儿子不忍心吧……或者他觉得明德段位太高儿子玩不过他……不过这位三弟你到底做了什么给你二哥留下这么大的阴影啊……

要说黑化其实现在闻道黑化得最厉害啊!杨秀还以为只是恐吓,闻道就决定真要杀高大人了……你真不愧是你爹的亲儿子……

你要真把他爹杀了,高剑雄一定疯了。不可以,真的不可以。

⊙第八集

二哥,你是个重情义的人,我更是。
说这句时就给二哥切了一个冷漠脸的特写,说到剑雄时才认命地一抬头。

讲真,高爹都说了,大人,我明白你的意思……这不就摆明了是为明德死的吗……剑雄后来为什么去恨闻道啊……

高家世代兵户(2/?)

所以……他爹是鼓励儿子往追名逐利的方向走吗……

突然觉得高爹这一生也很……
剑雄之前说在忠孝义间没法选,他爹……已经没有什么忠义了……他跟了明德,明德是严党,祸乱朝纲,算不得忠;他先在抗倭时跟着大哥,放弃了三弟,后来又跟着三弟,让自己的儿子帮着杀了大哥,两头都算不得义。鉴于剧里没有出现过他父母,他的孝就是光耀门庭出人头地,于是就净为明德做肮脏事了,最后为儿子的前程而死。这也挺让人唏嘘的……(讲到底都是三弟这根搅屎棍(不

明大人一直是这样冷静的样子,等着看他慌张(。
第一次失态好像是在败火说起沈梅儿的时候。

说起来败火师傅也很少慌张……这好像是第一次……他想渡明德,却渡不了他。
明施主,你难道真的想断了剑雄的退路吗?
你这样做不但害了闻道,更害了剑雄。
讲真,一个和尚一生只能做一个人的守护小天使吗……还以为败火会顺手渡一渡剑雄(不,不熟(。
不过败火师傅好像大声说话有点弱气(。

江龙的话对杨秀应该也是有触动的。至少从后面看来……他的活下去是忍辱负重,高剑雄的活下去……是苟且偷生

这恨得真是……可以说是莫名其妙……

花车游街这一段qwq真是对晓婷妹子好感飙升

⊙第九集

演老鸨和妓女的姑娘们声音和长相……都很奇怪啦……

腌萝卜有一次出场了,怎么光说不吃啊ಠ_ಠ 吃了就是绣春刀了(。

所以这桶下面到底为什么有个尖呢?
这井水也太浑浊了吧……

闻道说明德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叔叔。
从小看着长大……所以先前他们还是维持表面上的平静?(又要感叹了……这塑料花一样的兄弟情
暗搓搓地脑洞……闻道看到两个叔叔经常来找父亲喝酒,觉得很有趣于是也要和兄弟结拜,没想到亲世代的三兄弟们其实早就面和心不合,说话夹枪带棍冷嘲热讽(闻道/剑雄:时常觉得空气突然安静(一转头看到叔伯的表情都很奇怪……

⊙第十集

讲真……来嫖的话姑娘一直抖抖索索的……这些男的都不会觉得无趣吗……
剑雄没什么钱没什么地位,大家都怕他的理由是?
他有明大人(不
而明大人有小阁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