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伬

排列组合乱搞cp

二刷少林问道 1-5


⊙第一集

重看少林问道,突然想起第一次听到明德在轿子里将话还以为他是个太监……并不是说声音……就是语气很有种仗势欺人感

啊,这个杀生成仁之时,当时还不知道杨秀是主角之一,但已经隐隐有预感他会是个很迂的人,没想到后面他这么硬气这么坚决qwq

哈哈哈哈这个五毛特效的悬崖

控制不住自己盯着郭京飞左眼的痘痘ヘ(・_|

箭上滴下的血颜色像番茄酱一样😂

哎杨秀啊杨秀,开头几集他真是迂……

—你说,今天那个人,他有没有发现程大哥?
—哪能没发现,那血都滴他脸上了。
—那你说他发现了,那他为啥没把成大哥抓走啊?
—朋友呗。
—欸,哪儿来的朋友嘞,那要真是朋友,他会带兵来抓他?
—那就是坏朋友嘛。
—那朋友哪有好坏的嘛。

⊙第二集

啊……郡主这操作……

画小人的梁五qwq

这塑料花一样的兄弟情┐(´•_•`)┌

现在还很有良心很善良的大哥qwq
暗搓搓地脑洞儒雅(。)的明世叔突然要剑雄追杀程世叔一家,老父亲也默许,剑雄觉得人生观被颠覆,恍恍惚惚(。)

觉得明德本来应该跟剑雄挺亲近的,披衣服的动作如此自然,说教的姿势如此娴熟。
暗搓搓地继续脑洞……小剑雄虽然跟闻道结拜,但是比起程世叔他还是跟明世叔更亲近,小孩子的时候学了什么功夫就要跟明德炫耀的那种亲近(。)而且虽然明世叔看起来儒雅,没想到也会拉弓射箭,文韬武略(。)让小孩十分崇拜(这个不一定(。

宁为玉碎……然后王府就碎了( ・᷄д・᷅ )

什么观海大师法旨啊!说到底是你自导自演的!败火师傅心机boy<(`^´)>

哈哈哈哈只存在在败火师傅嘴里的腌萝卜

世代兵户(1/?)

王爷真是个好人TAT还遣散家仆TAT之前被杨秀和蓁蓁一求也心软了TAT

啊……此时的郡主……但是我觉得她说的很对啊!王爷的尊严何在……不过说起来明代除了明初打江山和明末瞎封的之外有异性王吗……

名节最重要……keke……这伏笔埋得……

姑娘你为什么不走啊!!!

锦衣卫……的确可以抓捕皇亲国戚……但不应该是皇帝直接指挥的吗……明德管得动吗……而且我总以为大哥是军队编制来着……

这鸡蛋哪,混沌乾坤一块包,也无骨血也无毛,你自送它西天去,免得人间挨一刀。
这就是和尚可以吃鸡蛋的原因吗( ・᷄д・᷅ )

⊙第三集

李王爷的死是因为大明的江山社稷啊!
这句话一说真是活生生的一个腐儒的形象ヘ(・_|

郡主万万不可入青楼,不可这样轻贱自己。
这是为了名节要她去死啊……这一集可以说是杨秀迂腐的极致了……

之所以没能讨厌他是看他被打,觉得他的迂是对自己,对所有人的,至少他不宽以律己严以待人,他希望别人是圣人,更要自己做圣人。因为他迂,所以他不逃,所以他有担当。
谁都不敢担当,谁来担当,谁都不敢担当就完了。
可是他这个连累别人一起死的体质真是太可怕了……

王爷对剑雄对杨秀都恩重如山哈……

杨秀抓住剑雄,说靖国难清君侧,可是大哥已经不能回头了。

杨秀就这样被明德给套路了……

⊙第四集

一刷的时候以为杨秀会被高剑雄点醒,然而并没有。
杨秀之前的大义还是停留在书本上的,他所谓的文死谏,是为了坚持自己的道心。但这种死谏于现实的影响呢?即使他之前不知,但李王爷死后他也应该明白,直谏是无用的,但他还是义无反顾,要为李王爷送葬,要游行。此时,就像高剑雄说的,因为他怕了,迷茫了,不知道如何去做,当然,也是出于道德坚守,就选择了最直接也最文人的方法。这守道义吗?守。这有用吗?没。不仅没用,还把徐阶给连累了。
也许他心里还是存有侥幸的,也许呢,也许明德没有那么手眼通天,也许有忠义之士能不惧明德为他们翻案。他是的的确确做好了以身殉道的准备的,然而这其实还是需要依托外力的,要有人听见他们的呐喊,要有人愿意伸手一帮,要一个能与明德抗衡的人愿意相助。在一个严党一手遮天的政局下,这实在是太依靠巧合了,因而几乎是注定不成功。(虽然皇帝已经二十年不上朝按时间算严党应该快玩完了才对……)

额……剑雄说他就是明德的一只狗……嗯这样他们曾经很亲的脑洞就有点不成立了……嗯……
暗搓搓地萌一个新脑洞……小时候时常见面的明世叔,调走数年后,回来第一件事是杀了三弟全家(剑雄一脸懵逼.jpg

啊,郡主府的旧兵是高寿熙派给郡主的(。•́ωก̀。).。

小少爷这身衣服……是多久没换了?

哎qwq通林和尚怎么这么好欺负(。后来还一直为小少爷说话(。•́ωก̀。).。

⊙第五集

哈哈哈哈壮士一把把杨秀甩开~(๑•̀ㅁ•́ฅ)杨秀秀意外地有一种唐僧的喜感

没法打晕只能杀人的大哥(。•́ωก̀。).。不得不射自己儿子一箭的大哥他爹(。•́ωก̀。).。

壮士像薅羊一样一把捞起杨秀

问菩萨为何倒坐,叹众生不可回头。

救了个死囚只断两根手指做惩罚……明大人对剑雄的纵容……很是微妙……

第一次看的时候还以为他要强了那两个尼姑啊这个气氛……

评论

热度(2)